啦啦啦啦啦

随笔

        【怨念,视频居然只能有1分钟,所以我还是传b站吧】
        算作之前《家教·约定的地方》白沙线的番外了,一个疯子和女王的爱情故事🌚🌚最后成功HE,撒花,撒花……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小沙耶,就是我的底线啊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从今往后,祝我与绝望,喜结连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于妾身而言,即便有一千种,一万种更好的未来,我也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和那个家伙在一起,哪怕我会拥有最坏的结局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然而,妾身早已做好了最糟糕的打算。无论我们既定的结局是什么,妾身都会亲眼见证。绝不中途逃跑,绝不离开视线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我和小沙耶,即便是BE,也是恩恩爱爱的 BED  END哟,最爱小沙耶了~”
        “白兰答应沙耶,绝不对她有所欺瞒,答应她的事,也必定做到。
         沙耶答应白兰,绝不从他身边逃离,即使是死亡,也不会分离。”
        白花花还是那么可爱(大概吧),沙耶女王依旧那么霸气,超萌的一对~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4)